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蹊跷屏蔽东亚四强赛 国足打破恐韩症只字未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8:58  辽宁日报

  2月10日,中国男足在2010年东亚四强赛上迎来次战对手韩国队。在近32年的交战记录中,中国队在正式比赛中从未战胜过韩国队,牢牢地贴上了“恐韩症”的耻辱标签。东亚四强赛首战,中国队与打破12年不胜日本队的历史机遇擦肩而过,昨天迎战韩国队,国足当然期待打破“恐韩症”。然而,央视仍然继续屏蔽国足,不仅没有进行现场直播,体育新闻中也对国足只字未提。

  中、韩大战令人关注,耐人寻味的是,央视继续放弃本届东亚四强赛的转播,没有人对此给出合理解释。有分析人士指出,这是有大事要发生的前兆,1个月前的亚洲杯预选赛,央视原计划转播中国队客场与越南队的比赛,不过,到了比赛前一夜却突然取消了转播计划,不久便传出南勇、杨一民被警方带走的爆炸性新闻。

  此次央视蹊跷地屏蔽东亚四强赛,会不会是扫赌打黑又有了新进展?知情人士称:近期有关方面很可能公布扫赌打黑新一轮案情。 □本报记者/黄 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