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效农入主贵宾室工作 吕锋情况不明不便进其办公室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退休两年多后,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再次回到足协上班,顶替吕锋接手中超公司,担任代理总经理一职。昨天,重新上班的郎效农套上平常穿的黑色皮夹克来到东玖大厦9楼的中超公司。

  原总经理吕锋有两间办公室,都在9楼的最北端,一间用来办公会客,另一间用来休息。吕锋自从接手中超公司后很少回家,“一个月也就回一次吧”。中超公司员工说。郎效农来到中超公司后,并没有进入吕锋的两间办公室,而是在贵宾室办公。“现在吕总的情况还不清楚,他的房间当然不方便用了。”中超公司员工透露。

  接手中超公司后,郎效农第一天的主要工作是听取员工的工作汇报。在与全体员工见面的过程中,郎效农并没有讲什么空话,只表示:“现在最根本的任务就是尽可能保证中超的顺利进行,要根据联赛的赛程安排各项商务工作。”

  由于年关将至,中超公司在春节前召开董事会的可能性不大,员工在周四将陆续放假,郎效农最快也要等春节后才能被正式任命为中超公司总经理。赵宝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四强赛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