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我们并不比别人差 让那些质疑国足的人闭嘴

  本报东京专电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2010年东亚四强赛昨晚在东京展开首日比赛,中国与日本的男足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中国女足却以0比2倒在日本女足的脚下。

  中日男足对阵,中国队表现出少有的强悍,技术失误明显减少,单前锋郜林给日本的后防造成很大威胁。上半场,荣昊的劲射稍稍偏出,下半场,荣昊的传球险些造成对手乌龙,第81分钟,姜宁左路斜传球到禁区,曲波中路停球没有停好,长友佑都禁区内左手手球,主裁判犹豫不决,边裁示意手球犯规后随即判罚点球。杨昊主罚的点球打球门左下角,被酋崎正刚扑出———12年来,中国队仍“对日不胜”。

  赛后,中国队队长杜威说:“我们并不比别人差,让那些质疑我们的人闭嘴吧。” 中国队终于打出了血性,杜威底气也更足了:“整体来说我们打得不差,从场内到场外,处处感到我们不是11个人在比赛。我们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        

  中日女足较量,第19分钟,日本队宫间凌主罚任意球,皮球击中门柱后破门;第50分钟,中国队后防送大礼,近贺由加利轻松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威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