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解说迟到不忘调侃 爆料杜威烫发为和主帅区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1: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或许是担心在“小年”这一天给球迷“添堵”,CCTV5最终没有转播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无奈,一些不怕“堵”的球迷只得去看网络直播。而一家门户网站抓住了契机,请来曾在央视做解说员的黄健翔解说中日之战。

  虽然广告早已打出,但比赛开始后,球迷们迟迟没有听到黄健翔的声音。听了主持人的解释,大家才知道:由于堵车,黄健翔迟到了。黄健翔抵达直播室后,主持人打趣道:“你可能连着解说6个小时球迷都没注意到,但你迟到10分钟,就会被发现。”黄健翔倒是没怎么在意,并笑言,“要是中国队能拿下日本队,那么国足今后的比赛,我都得晚来几分钟。”

  记者发现,或许是解说的平台不同,也可能是迟到导致进入状态慢,黄健翔一点都不兴奋,“絮叨”了好一阵子与中日之战无关的事情。不过,对场上的一些“细节”,黄健翔看得非常仔细。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国足主帅高洪波分别在镜头出现后,黄健翔说道:“这两名主教练都是小眼睛。”看到杜威烫发后,他又很八卦地说,“杜威烫发是为了和高洪波区分得更明显一些,因为他俩长得太像了。如果再加上韩国教练车范根,三个人就更没法区分了。”

  下半场,黄健翔状态不错,技战术解说得头头是道,也没有像以往那样“坚持不懈”地挖苦讽刺国足。对于黄健翔的解说,球迷们有人喜欢有人厌烦。喜欢的理由是:老黄还是那么有性格;厌烦的理由是:“反赌风暴”中,他“炒”得太猛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