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昊解释说没能骗过日本门将 坦言对不起高指导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2:51  新京报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当男足下半场获得点球时,国安球员杨昊站在罚球点上。在已经拖垮日本队的情况下,男足只要打进点球就可以取得开门红。可是,杨昊的点球被扑出了,他失望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平时练点球时我都是这么罚的,而且命中率很高。”谈到那粒点球,杨昊赛后依然觉得遗憾,“我本来想利用自己的跑动来骗过对方门将,可惜最终还是被他猜到了方向,没骗过去……太遗憾了,我对不起高指导对我的信任。”据高洪波介绍,让杨昊罚这个点球,就是因为他训练时命中率最高,“没罚进点球不是技术问题,主要还是运气不好,巴乔、普拉蒂尼这样的球员都在国际大赛中罚丢过点球,所以谁罚丢都很正常。”

  除了点球有些遗憾外,杨昊认为中国队整场比赛都很出色,“赛前教练就要求我们做到敢抢、敢拼、敢传,我们全做到了。都说日本队很强大,但现在看来实力根本就没那么悬殊。只要我们加强逼抢,他们很多时候也不会踢了。”

  通过这场比赛,杨昊认为中国队应该变得更自信,“我们打出了自己训练中的东西,也看出来双方的实力差距没那么明显,日本队比我们更熟练,但不比我们强多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