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恶战在即队员颇为轻松 杜威:想那么多也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9:0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东京2月5日专电(特派记者王胜)当地时间6日下午3时30分,东亚四强赛将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开幕,揭幕战将由中国女足出战日本,不到4小时后,国足将在同一片场地迎战日本男足。处于休克状态的中国足球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

  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国队只在最后15分钟开放。虽然恶战在即,队员们显得颇为轻松,已经伤愈的杜威告诉记者,“想那么多也没用,比赛开打了才知道会怎么样。”

  率队征战四强赛的中国代表团团长林晓华极为看重这场中日对决。原本准备去观看女足训练的他,临时改变主意,转而重点照顾男足。毕竟与女足相比,男足更让这名足协高层操心。不过,面对记者的提问要求,林团长给予了婉拒:“现在说不合适,等有机会的时候定与媒体好好聊聊。”

  根据训练安排,高洪波很可能在明天排出4231阵型。首发门将杨智,杜威、冯潇霆坐镇中卫,荣昊和张琳芃则司职左右后卫,杨昊、赵旭日担纲双后腰,姜宁、于海司职两翼,前腰则是邓卓祥,单中锋可能是近期状态不错的郜林。“最主要还是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边路进攻始终是中国队的特点,我们没理由放弃。”高洪波如此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