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惜字如金蔚少辉战前耍宝 东亚四强赛婉拒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4:44  京华时报

  本报东京专电(记者郑小龙)除必须要出席的发布会和采访外,高洪波基本不多说话。这次来东京的不少记者都希望能采访到少帅,但无一例外吃了闭门羹。足协工作人员提醒道:“离高指导远点,别找不痛快!” 

  自从足协发生人事地震后,高洪波就不怎么接受媒体采访,要谈也是球队技战术方面的问题,其他问题一律回避。昨天,一名足协工作人员说:“高指导也挺难的,带中国队本身就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希望大家互相理解一下。” 

  相比高洪波的沉默寡言,国足能出来说话的只有领队蔚少辉。昨天,蔚少辉在酒店大厅遇到女足教练组,他和商瑞华来了个熊抱。后面的陈金刚老远大声调侃蔚少辉:“哟,四哥看起来这不挺好的。”旁边的人都会心一笑。蔚少辉不改昔日风范,大方地回应道:“这段时间,好多人打我电话,都来问我是不是也被协助调查了。我就说你没脑子吗,我这不在和你说话呢,怎么进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