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归来将战亚洲第一强敌 出征亚运主力阵容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9:09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里斯本报道

  战胜里斯本竞技预备队,国奥顺利完成了此次欧洲拉练,六战三胜一平两负,队伍在人员组合、技战术磨合上有了提高,增强了对高节奏比赛的适应。5日,国奥就将带着这样的收获起程回国。

  5日一早,队伍将从基地出发前往里斯本机场,经法兰克福中转后,全队将在6日中午抵达北京。队伍也随之解散,绝大部分的球员将直接前往各自俱乐部报道,集体总结将安排在春节假期之后再进行。

  结束了此次一个多月的训练,队伍下一次的集中要等到4月底。根据目前的安排,他们将客场挑战这个年龄段目前亚洲的最强队——韩国国奥,太极虎是世青赛八强。“以我们目前的状态,跟韩国肯定有一拼,我希望球员们回去之后这两个月能保持比较好的状态,对自己有严格要求,即使打不上比赛,也要有高质量的训练。”主教练刘春明向弟子们叮嘱道。

  世界杯期间,国奥也准备再进行一次系统训练。队伍拟在5月底集结,然后赴德国拉练。8月份还计划一次荷兰之行,9月底队伍就要为11月份的亚运会做准备了,但届时能否召集齐全部主力还是疑问,因为联赛计划刚刚出炉,两个部门还没有进行协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