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大战将临欠兴奋 高洪波再遇麻烦两员大将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5:41  新民晚报

  本报东京今日电(特派记者关尹)中国足球男女国家队双双出击!明天,两年一度的东亚四强赛将在日本东京拉开大幕。按照赛程安排,中国女足下午2时30分在味之素体育场迎战日本女足,4个小时之后,男足的中日大战也将在同一片场地上打响。

  昨天,男足在少帅高洪波带领下,由上海出发;女足则是老帅商瑞华领军,从广州开拔。下午两支球队几乎是前后脚抵达赛地,一起下榻在东京的京王广场酒店。还来不及怎么休息,他们便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女足昨天下午率先在味之素体育场亮相。一流的草皮,让姑娘们赞不绝口。“这样的场地,踢起来肯定带劲。”已经踢惯了硬地、“菜地”的她们,开始憧憬起首场比赛来,韩端轻松地说:“我们的风格还是偏向技术型打法,平整的草皮更有利于发挥。”从实力对比而言,成长迅速的日本女足已经压过了中国女足,2008年奥运会1/4决赛中,正是日本队淘汰了东道主中国队。

  晚间,男足从新宿驱车前往世界杯球场埼玉超级圆形竞技体育场。或许是路上堵车一个小时耗费了太多精力,国脚们在训练中显得并不兴奋,射门质量也不算高,大多数都被门将扑出。

  更让高洪波焦心的是,大战当前,几员大将却遭遇伤病困扰。国安后腰黄博文右腿肌肉原本就有问题,昨天更是缺席了战术训练,他肯定不会出现在中日大战的阵容中。而已经成为球队第一左后卫的小将荣昊也是有伤在身,尽管昨晚亮相,但难保可以顺利出战,老将孙祥或将顶替他的位置。日本队实力本来就高出一筹,中国队又闹“人荒”。这场焦点大战,胜利的天平已经倾向了东道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