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排名杀回亚洲前十队员没感觉 杜威:要敢打敢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2:54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队排名继续上升6位,排到了第87位,在亚洲排名第10位。这是国足18个月以来,首次跻身前10名,上一次是2008年的7月。 

  亚洲方面,澳大利亚排名最高,世界第23;接下来是日本,排名第40;韩国第49。中国队以373分排到了第87。 

  对于国家队排名的上升,国足队员们却没有多少感觉,大家想得更多的是即将到来的东亚四强赛:“日本和韩国的实力肯定要比我们强,但是我们一点也不怵他们,特别是日本队,虽然他们是东道主,可是我们也不是吃素的。现在足球的大环境不好,更需要国家队打好比赛给大家提气,而且日、韩要参加南非世界杯,他们害怕受伤,只要我们敢打敢拼,谁说就不能获得好成绩?”队长杜威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