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赴上海慰劳国足不提目标 2月2日答扫赌打黑疑问

  

韦迪将于2月2日15时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资料图)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新上任的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天突然飞赴上海,看望了正在备战东亚四强赛的国家队将士。

  韦迪最近一直忙着办理工作交接,除了23日上午和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谈过话,韦迪之前一直无暇顾及国家队的具体事务。不过,考虑到国家队将在2月份远赴日本征战东亚四强赛,韦迪不得不抽空来沪劳军。昨天中午,韦迪出现在国家队下榻的佳友维景大酒店,与国家队将士们举行了见面会。

  国家队在前天从上海金山转移到浦东,昨天下午举行了来到浦东后的首次训练。今天下午,国家队会和上海东亚队进行教学赛。韦迪说,中国足球现在的情况比较特殊,国家队面临的压力比以前更大,“希望国家队教练和队员能把压力转为动力。”由于工作任务繁重,韦迪不会随队前往日本,他也没有给国足提出什么具体目标。”

  为了向全国球迷解答涉及“扫赌打黑”的疑问,韦迪决定2月2日15时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韦迪说:“我的手机每天都被记者打爆了,每天都在重复那几句话。我选定下周二召开媒体见面会,跟大家好好聊一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