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首度“探班”国足 为国脚出征东亚四强赛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9: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新上任的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天抵达国足在上海浦东驻扎的酒店,为即将出征东亚四强赛的将士们打气,“这次比赛没有成绩要求,关键是要打出中国足球的精气神来。”

  昨天上午,韦迪在国足官员的陪同下,抵达上海,并随后前往浦东佳友维景大酒店探望国足。这也是足协新掌门第一次与国家队的全队成员进行会晤。在来到酒店之后,韦迪和主帅高洪波、领队蔚少辉等人见面,就国足即将出征的东亚四强赛,谈了点他的看法。因为韦迪昨天并没接受记者的采访,记者从队员处了解到,这名新掌门主要是为将士们去加油打气的。“韦主任和我们说,他不会去日本看比赛,但他会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一名队员透露,“韦主任说话很有条理,他还让我们轻装上阵,因为足协对这次比赛根本没下成绩任务,关键是打出中国足球的精神来。他还说,国足最后一场比赛在虎年大年初一,希望我们能给全国球迷带来快乐!”

  今天下午,国足将在浦东世纪公园内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将是国足赴日本参赛前最后一场比赛,对手仍是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