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飞抵上海鼓励国足 东亚四强赛打出气势不设目标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上午,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飞抵上海,看望了刚转到浦东集训的国家队。“这次东亚四强赛,希望大家打出气势,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不要让广大球迷失望。”韦迪在与球员见面时说。

  韦迪上任后,在北京已经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和主帅高洪波进行过交流,但一直没有与国家队队员见面。昨天上午,韦迪赶到上海正式与国脚们见面。“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压力肯定比以往大一些。大家如果能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就更好了”,韦迪在与队员的见面中,尽量鼓励大家打好即将开始的比赛,按计划今天国家队将与上海东亚队打一场教学比赛,这也是2月4日出发去日本前,国家队最后一场比赛。目前,去日本参加比赛的最终名单,高洪波还没有完全确定。韦迪已经确定将不随队去日本督战东亚四强赛,他将参加足协下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开接受记者采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