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借四强赛大阅兵 许丁茂:出征南非先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亚足联消息,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在周四表示下月在日本进行的东亚四强锦标赛将是检阅韩国国家队的最好良机。

  “如果球员想要入围2010年南非世界杯,那么就必须在本届东亚四强锦标赛中证明自己”,许丁茂对此说道。

  “很多球员仍然有机会成为韩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一员,当然,东亚四强赛将是我检阅这些球员的最后一次机会。”

  作为东亚四强赛的卫冕冠军,韩国将在2月7日首战香港,并在2月10日对阵中国,最后一场比赛为2月14日迎战东道主日本。

  为更好备战这次东亚四强锦标赛,今年55岁的许丁茂将在日本盘田山叶效力的李根镐,京都不死鸟的郭泰辉重新召至帐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