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某教练从警察神奇上位国少主帅:没有人能挡咱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8:35  体坛周报

  2006年10月,湖北籍年轻教练郑雄横空出世,“神奇”成为国少队主帅。在当时多人竞争的情况下,毫无国字号经历、更无显赫执教成绩的他,竟然突出重围,一黑到底。

  后来,这匹“黑马”麾下的国少队,在大赛上悻悻而归。一时间媒体对他的身世和上马过程探明了原委:上任之前,他已经转职地方公安机关,成为一名警察。他和一名足协高层关系甚笃,甚至在竞聘结果出炉前,就说出了“没有人能挡住咱们兄弟”的豪言。而他的警察身份,更是让球迷大呼意外。

  当时的竞聘,足协青少部圈定的候选人不在少数,郑雄只排在12名候选教练的第十二位,根本没有“突围”的可能。但第一轮过后,他却突然一下子进入三甲,显现其黑马本色,并最终成为最热的候选人。这件事情后来有很多传言,有的说是背后有“交易”,不过,这些说法都无从考证罢了。

  事实证明,黑马的能力一点也不“黑”。尽管他担任青少年梯队教练多年,但在国际比赛失利之后,竟然不知如何面对。输掉比赛的当晚,全队发现教练“失踪”了,几经寻找,才发现躲在球队大巴的黑影里独自哭泣的他。后来,郑雄还参加了国青队的竞聘,居然再次“神奇”上位。不过在国青不出意料的失利后,已经很少有人知道他的行踪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