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婉拒神奇小子张呈栋 刘春明:很多细节不好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4:10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里斯本报道

  “问问刘(春明)导,我能不能这段时间跟着国奥队训练和比赛啊?”21日,刚刚对阵里斯本竞技上演帽子戏法的张呈栋在电话中问本报记者,他表示,这次国奥队来葡萄牙拉练比赛,特别希望能跟球队呆一段时间。

  “还是想跟这帮兄弟们呆一段时间。”张呈栋说,得知国奥这次来葡萄牙拉练,他前一段时间已经跟主教练刘春明沟通了一次,表达了想跟球队集训比赛的想法。“这次机会太难得了,也希望能跟队友们磨合磨合,何况这次国奥的比赛质量也挺高。”张呈栋坦言,来到马夫拉队,训练的质量还不错,对抗性很强,很接近实战,但葡乙的比赛质量却不怎么样。“技术含量比较低,主要是拼身体,而且特别粗野。”他介绍说,在葡乙比赛,一般他过了第一个人就会被放倒,“全是背后飞铲,关键是裁判基本都不管,要是正常吹,估计一场比赛一大半人都得被红牌罚下。”

  本来,张呈栋和同效力于马夫拉队的于大宝想到国奥驻地,看望一下教练和队友,但没想到来采访的记者太多,根本脱不开身,只能往后延一两天。对张呈栋想来训练比赛的想法,主教练刘春明认为可能性不大。他介绍说,这次集训没有招张呈栋,主要是考虑他在葡萄牙俱乐部有比赛,而且对张呈栋已经非常了解了,“他要临时来,有很多细节问题不是很好处理。他到队里来看看当然是欢迎的,我会了解他现在的情况。”刘春明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