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赴欧拉练鞍山小伙不在其中 王云龙想圆大学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3:27  千山晚报

  昨日,新一届的国奥集训队兵发欧洲进行拉练。鞍山籍球员王云龙因伤不在其中,不过,他正准备复习文化课,等着考取上海体育学院。

  由于在联赛中意外受伤,这次国奥队集训王云龙并没有入选。不过,这并不代表王云龙的实力不行。只要他伤势恢复,回归国奥队应该不成问题。今年王云龙的主要任务是代表上海东亚队,继续踢联赛。等待伤好后,他就参加中甲联赛前的“YOYO”体测。上个赛季上海东亚队冲击中超未果,王云龙希望通过自己和队友的努力,实现在中超打比赛的愿望。

  近日,王云龙悄悄地返回了鞍山的家中,主要目的是参加高考报名。他的志愿是报考上海体育学院。他希望能在上海体育学院足球系就读。除了专业课外,他也在精心准备着文化课。王云龙表示,如果今年被上海体育学院录取,他不但可以实现小时候上大学的梦想,还有机会代表上海体育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和全国高校的对手一较高下。记者 洪恩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