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昨赴葡萄牙拉练热身 四伤号让刘春明底气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2:17  都市时报

  记者陈蔚 昨天下午两点,在海埂集训了16天的中国国奥队从北京出发,启程前往法兰克福转道葡萄牙,在那里开始欧洲拉练之旅。这支被外界讥讽为“中国足球史上最弱国奥队”的球队将在葡萄牙进行五场热身赛。

  尽管本期集训国奥招入了27人,可由于伤病等原因,最终只剩下23人登上西行的航班。按照计划,国奥在葡萄牙期间将进行五场热身比赛。第一场比赛时间是1月23日,不过对手还未最终敲定。1月26日和28日,将挑战葡萄牙U-21青年队,这对国奥是一个很好的锻炼。2月2日和4日,国奥队还将挑战里斯本竞技预备队以及一支当地球队。结束这五场比赛,国奥队将在2月5日返回国内,结束本期集训。

  因为高原集训的成果并不好,加之几名队员受伤,主教练刘春明更是底气不足,临走前他只说将让队员们在葡萄牙的热身赛中都上场来增加实战经验。也许是因为球队实力确实不行,昨天离开北京时,只有3家媒体前去采访,场面十分冷清。

  此外,在亚洲杯预选赛上备受质疑的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将从正在海埂集训的国青队中挑选4名队员参加下次集训。国家队直接从国青选人,而不是从国奥队,这一点多少反映出本届国奥目前的窘境。

  (吴功)

  国奥赴葡名单

  门将:张世昌、吴龑、顾超

  后卫:郭子超、于洋、郑铮、晋鹏翔、李建滨、吴曦、任航、梅方

  中场:尹鸿博、王皓、王选宏、吕鹏、朴成、蒋哲、惠家康、钟蓓伟

  前锋:高迪、张健、张远、雷永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