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会议印证与要员失去联系 两高层紧急接手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消息,足协在连续几天没有人能够联系上南勇、杨一民之后,于今日中午召开了一次中层干部以上的会议,会议上确定了由副主席薛立暂时负责国字号、林晓华则暂时分管联赛事务。

  自从上周五,足协内部就发现无法与中心主任、专职副主席南勇取得联系,南勇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后又发现另一位中心副主任、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同样没有来上班,手机也同样无法接通。不过,此事仅限于足协内部的少数人士才知道。甚至在国家队与越南队的比赛之时,足协派出的随行官员是副主席林晓华之时,大家也认为南勇是因为国家队已经提前出线,没有必要随队,殊不知在哪个时候,足协内部已经联系不上南勇。

  20日,这个消息经媒体披露之后,立刻也在足协内部传开。为此,足协专门在20日中午召开了中层干部以上的工作会议。据参加会议的人员透露,会上并没有过多提及南勇与杨一民二人到底为何失去联系,因为大家已经知道这个事实。薛立只是告之大家,现在所有足协工作人员一律不得谈论、过问、传递一些未经证明的消息,更不要对外接受采访。

  在今天的足协内部会议上,还对足协高层领导的分管事务进行了重新的分工,原来的4位副主席各有一摊事务,南勇分管男足国字号、杨一民分管女足国家队和联赛、薛立负责综合部、青少年足球以及商务开发、林晓华则分管外事。鉴于南勇、杨一民二人暂时联系不上,为了保证其两人手中分管的工作正常进行,薛立将接过南勇原来的工作负责男足国字号的事务,而林晓华则负责联赛方面的事务。

  至于两人具体负责到何时,总局是否会还委派其他官员前来足协分管内部事务,目前足协也在等待有关部门的安排。

  (笙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薛立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