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四强赛国足将继续锻炼新人 宿家军成主要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7: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国足回国就地解散。之后,全队将在23日再次集中,备战东亚四强赛。虽然对手是实力很强的日本、韩国和朝鲜,不过高洪波依然不想放弃锻炼新人的机会。

  “接下来,我们马上就要打东亚四强赛,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不过相比而言,10月份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才是最为关键的,那是有硬性指标的,而东亚四强赛则没有明确的硬性指标。”高洪波说。

  或许正是没有任何指标,所以这次高洪波在选人上也更加宽泛,他表示这次会再召入新人:“这次我们上报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在这30人中,肯定会有新面孔。新人主要来自宿茂臻那支国青队中,因为国奥队马上就要去葡萄牙拉练集训了,国家队不可能从中抽人,所以这次主要考查的就是国青队的队员。” J14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