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 豪华国内阵容剑指东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日本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集训25人名单,这也是备战2月2日对委内瑞拉的热身赛以及当月进行的东亚四强赛的大名单。在结束委内瑞拉的比赛后,主教练冈田武史将进 行 25-2的减法,最终选出23人参加东亚四强赛。据悉日本队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了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东亚四强赛改制为东亚锦标赛后,日本就一直没有夺过冠军。在过去3届比赛中,韩国两届夺冠中国一届捧杯。在这份25人名单当中,尽管没有海外球员加盟, 但却汇集了日本J联赛的精英,足以傲视亚洲群雄。像新科亚洲足球先生远藤保仁,田中斗莉王、中村宪刚、中泽佑二和冈崎慎司等悍将悉数入选。另外荣膺2009年J联赛最佳球员 的鹿岛鹿角老将小笠原满男,也在时隔近4年之后重返国家队。

  剑指东亚四强赛冠军的日本,将在2月6日上演的序幕战迎战中国国足。据悉东亚四强赛将于2月6至14日举行,另两支男足参赛队是韩国和香港。

  附日本队25人大名单:

  门将:楢崎正刚(名古屋八鲸)、川岛永嗣(川崎前锋)、西川周作(广岛三箭)

  后卫:中泽佑二(横滨水手)、田中斗莉王(名古屋八鲸)、驹野友一(磐田山叶)、岩政大树、内田笃人(鹿岛鹿角)、今野泰幸、德永悠平、长友佑都(FC东京)、村松大辅 (湘南)

  中场:小笠原满男(鹿岛鹿角)、远藤保仁(大阪钢巴)、中村宪刚(川崎前锋)、石川直宏(FC东京)、阿部勇树(浦和红钻)、大久保嘉人(神户胜利船)、金崎梦生(名古 屋八鲸)、香川真司(大阪樱花)

  前锋:玉田圭司(名古屋八鲸)、佐藤寿人(广岛三箭)、平山相太(FC东京)、冈崎慎司(清水心跳)、兴梠慎三(鹿岛鹿角)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