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小负中超冠军不服气 老将陶伟再施任意球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正在昆明集训的国奥队13日下午与中超冠军国安对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以1比2小负对手。对于国奥队的表现,刘春明赛后也表示,“这只是热身的一部分,通过热身给队员们找找比赛的感觉”。 

  在海埂基地的集训中,由于突遇伤病困扰,周燎、杨博宇都因伤离开了国奥队,在集训前,国奥队教练组就向队员们打过招呼,只有跟得上训练和比赛强度的队员才能留在队里。由于这是国奥队的首场比赛,比赛现场吸引了范志毅、张恩华、徐弘、申思等前国脚的浓厚兴趣,他们都到场边观看了比赛。  

  尽管只是一场教学赛,但是好强的国奥队队员还是很不服,特别是下半场裁判判罚国奥队员在禁区前沿有一个犯规,判给了北京国安队一个禁区外的任意球,陶伟一脚任意球罚入球门,导致了北京国安队2比1取胜,一名队员赛后则告诉记者:“那个球我们队员没有犯规动作,不知道怎么给了他们一个任意球。”   

  赛后队员们很快淡忘了首场热身的失利,根据国奥队的热身计划,球队将在15日和18日分别与建业和实德队进行比赛,而这场比赛中,实德队的主教练徐弘也到场边观看了国奥队的教学赛,各支中超球队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一场正式的中超联赛。  

  在本场比赛中,新入选国奥队的雷永驰、惠家康等队员都登场比赛,比赛中他们的状态平平,据悉,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这两名队员都没有经过系统训练,在国奥队集训前不久,才跟随成都谢菲联队开始训练,虽然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但是在国奥队经过一周时间的调整,他们的状态比刚入队时已经有了进步,刘春明也表示“现在他们的状态还在恢复中,会越来越好的”。  

  按照计划,4日报到直到9日为国奥队的第一阶段的集训期,这一周主要是让队员们适应高原的气候和身体反应,全队只是在10日调整了一天,才开始教学比赛。根据球队计划,19日全队将回到北京,20日开赴葡萄牙,进行两周左右的集训和比赛。福特宝公司为球队安排了5场左右的热身比赛,刘春明表示,“这次欧洲拉练机会难得,通过这次拉练比赛队员们的对抗、技战术都能够有所提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陶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