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燎因伤黯然返回武汉 三超小将成其替身驰援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7:3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到国奥队报到了三天,和主教练刘春明见了个面,周燎就因为伤病严重黯然返回武汉。

  目前,他已经向绿茵队报到,一边进行训练一边进行治疗。作为刘春明非常看重的一名前锋,周燎一直是他手下的主力,不管在国青还是国奥,他几乎都是主力。今年国奥队的几次集训,周燎都在名单中。不过,由于受伤病困扰,周燎在国奥队的表现始终无法让人满意,对此,他自己也非常焦急,“每次希望能够好好表现,但身体状态总是不好。这次伤得比较严重,所以教练组希望我返回绿茵队好好调理尽快恢复,争取赶上下次国奥队的集训。”周燎说。

  上周返回武汉后,他只休息了一天便回到绿茵队向教练组报到。由于伤势较重,返回后的几天主要以治疗为主,教练组并没有要求他马上进行训练。上周五,绿茵队进行了体测,作为国奥队球员,周燎并没有随绿茵队参加体测。据了解,国奥队的球员可以不随俱乐部队参加体测。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周燎说:“我也没有考虑太多,首先还是先把伤养好,至于其他的都没有想过。”

  周燎离开后,国奥队的教练组也在积极寻找替身。此次刘春明特意招来了来自杭州三超小青队的杨子。尽管他的特点和周燎不太一样,但他在中乙总决赛中的表现非常突出,所以刘春明希望近距离观察他。如果这名年轻小将表现不错,未来极有可能成为周燎的竞争对手。面对竞争,周燎显得很自信:“杨子是一名很有特点的队员,而我也有自己的优势。不管是替补还是主力,我都会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留遗憾。” 本报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