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备战越南4将离队 两海归球员返回各自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与叙利亚艰难地战平并小组出线后,主帅高洪波选择了为中国队缩编。

  缩编人选是效力河南建业的徐洋和天津队的韩燕鸣,他俩将不再参加国足在海口的集训以及对越南队的比赛。另外,两名海归球员邵佳一和冯潇霆也返回了自己的俱乐部。

  昨天,邵佳一就已经离队。科特布斯目前正在西班牙集训,邵佳一需要跟队伍会合,备战德乙联赛。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表示,在邵佳一归队后,就让他进行恢复性训练。如果允许,邵佳一可能在周六和多特蒙德的热身赛中登场。

  目前韩国大邱俱乐部已向中国足协表示,要求冯潇霆尽快返回韩国,因为韩国大邱队的冬训已经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