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行瘦身高帅PK足协 亚预赛后上海备战东亚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2:25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杭州报道

  6日以平局尴尬出线后,已完成阶段性任务的高家军开始瘦身,除邵佳一火速赶回欧洲,铁定缺席客征越南外,另一名海归冯萧霆也被大邱方面急召归队。而徐洋和韩燕鸣则被调整回俱乐部。这样一来,7日晚球队从杭州启程飞往海南时,已只有25名球员。

  7日一大早,邵佳一匆匆从杭州飞往北京,取道巴黎前往西班牙与科特布斯队会合。科队在去年12月28日就已集中,佳一专门请假才得以回国勤王。此番马不停蹄返回德乙后,他将全力以赴帮助球队打好下半阶段的联赛,争取获得参加升级附加赛的资格。

  冯萧霆也在7日离开杭州直接返回了韩国大邱。本来,主教练高洪波希望小冯能随队前往越南,而且在去年年底,足协也专门给大邱方面发去传真,要求允许小冯代表国家队参加1月17日与越南的比赛。不过,大邱方面始终没有收到中国足协的传真,甚至直接打电话催促小冯,要求其在打完6日的比赛后,火速赶回俱乐部。在这种情况下,小冯只能按照俱乐部的要求,7日返回俱乐部。至于能否赶上1月17日与越南队的比赛,则要看足协外事部与大邱方面的沟通情况。

  除了两名海归之外,徐洋和韩燕鸣也相继离队。徐洋曾多次入选高家军的集训队,但出场机会较少。而韩燕鸣则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此次两场比赛均未能进入18人名单。剩下的25名球员,于7日晚飞往海南。据悉,球队将在海南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计划于本月14日从海口直接飞往河内,备战1月17日的比赛。

  高洪波希望此番前往海南的25名球员能全部客征越南,但由于已经获得2011亚洲杯的资格,足协从经费等多方面考虑,希望只带20名球员前往。毕竟报名参加比赛的才18名球员,而且还会影响到俱乐部的备战。目前,各中超俱乐部正在进行体能储备,为新赛季全力准备,让球员早些返回俱乐部,也可以更好地备战今年的联赛。

  从越南返回后,国家队可能会有短暂的休整,然后重新在上海集中,为2月6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进行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