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人员调整韩燕鸣离队返津 建业小将两海归均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1:57  北方网

  昨晚,国足从杭州乘机奔赴海口,开始备战17日客场与越南队的比赛。不过,考虑到比赛名额所限,邵佳一和冯潇霆两名海外球员以及徐洋、韩燕鸣不再参加后面训练,上述4人昨天已经与大部队告别。

  由于国足战平叙利亚队已经出线,因此在出国参赛的名额上就没有必要再留下更多的人员。因此赛后教练组通知了徐洋和韩燕鸣离队的消息,他们两人受到名额的限制无缘本场比赛。昨天下午,韩燕鸣乘机已经返回天津,他透露调整一下身体再去泰达队报到,“在国足练得挺累的,稍微休息一下。”韩燕鸣表示,在国足集训时收获了很多经验和信心,这对新赛季的比赛会有很大帮助。除去两位国内球员外,由于科特布斯队和大邱FC队征召,邵佳一和冯潇霆都必须马上归队。邵佳一昨天上午一早乘坐航班赶回北京,然后飞往巴黎和科特布斯队会合,继续跟着队伍去西班牙冬训。而冯潇霆也要马上回到大邱,归队继续参加冬训。不过,高洪波表示将让冯潇霆参加客场和越南队的比赛。

  根据安排,国足今日将在海南开始新的备战,15日全队乘机飞往越南进行赛前最后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韩燕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