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高喊下课高洪波充耳不闻 直言这个与比赛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0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杭州报道)终场哨响,现场两万球迷先发出一声巨大的叹息,随后便是整齐的“高洪波下课”声。高洪波低着头面无表情地穿过声浪走进休息室。

  对于这场平局,球迷们的不满是显而易见的,高洪波却认为:“比赛过程非常好,只是缺少一个进球。”他说:“整个比赛过程,队员们都朝着争取胜利的目标在努力,我们创造了三四次机会,但都没能抓住,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很遗憾,门前射门方面的效率将是我们下阶段要解决的问题。”

  高洪波认为叙利亚队“整体实力跟中国队相当,表现了很高的水准”,他说:“现在,我们没资格赢下任何一个对手,这是中国足球过去几年的后遗症。”

  对于现场球迷喊“高洪波下课”,高洪波拒绝评论:“这个问题与比赛无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