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距破门只差个门柱 即将返回德国踢德乙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2:42  新京报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作为国足前腰,邵佳一踢满了90分钟,但却没能帮助球队攻破对方球门,他在第40分钟的一次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然后又被门柱挡出,这也是中国队整场比赛中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其实在这次射门之前,邵佳一还有一次不错的机会,只可惜他的头球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挡出。随着体能的下降,邵佳一下半场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但高洪波依然让他踢满了全场。

  “90分钟比赛踢成了这样,确实有些遗憾,毕竟这对于我们来讲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和多数人一样,邵佳一对这样的结果有些无奈。

  邵佳一认为,球队在比赛中确实把握机会能力有些不足,“其实机会还是有的,包括我自己也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都没能转化为进球,这也是所有人的遗憾吧。”

  本场比赛后,邵佳一将返回德国,继续参加德乙联赛,将不参加客场同越南队的比赛。对于邵佳一的表现,高洪波也给予肯定:“佳一在比赛中很努力,起到了老队员应尽的传帮带义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