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赛后脸色难看 惋惜队员没能把握住进球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2:41  新京报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对于这样的结果,我确实有些不满意……”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的脸色很不好看,“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争胜的欲望,只可惜缺少一个进球。”

  高洪波认为,叙利亚队在比赛中表现得很轻松,“我们的队员就应该向对手学习这一点。如果我们的队员可以这样轻松去比赛,那么或许可以抓住更多机会。”

  此外,高洪波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够自信,“我在中场休息时向他们强调,一定要放松下来,相信自己的能力。但可惜对方下半场收缩防守,我们获得的机会就相对较少了。”

  当有记者质疑高洪波训练水平时,高洪波说:“检验一支球队的进攻能力,主要看球队在比赛中创造出来的机会。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三四次机会,这就算是成功了,我们在得分能力上还有待提高。”

  “对于中国男足来讲,现在没有资本说可以战胜任何一支球队。”高洪波表示,球队下一步将会在得分能力上多做文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