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开夜会对越南必拿三分 足协:不能否定高洪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10天之后,就将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因此这一次国家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并没有放假,球队将在7日上午就飞往海南准备17日客场与越南队的比赛。而在6日晚上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教练组也连夜开会进行总结。

  0-0战平叙利亚队之后,国家队的心气都不是很高,因为赛前都一心一意想着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为2010年来一个开门红。但最终国家队却只收获了一场平局,虽然在比赛之中创造出了不少得分良机,但都错过了这些机会,更让球迷们不满意的是,叙利亚队上半时的进攻一度让中国队的门前险象环生,如果不是守门员杨智表现神勇,中国队的城门早就失守。

  球迷们不满意,只能用高喊下课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但不满意的不只是球迷,还有坐在看台上的两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与薛立。在比赛结束之后,南勇与薛立一言不发的离开。不过,据新浪体育了解到,虽然对国家队的表现不满意,但足协高层并没有给高洪波施加任何压力。一位足协内部人士就表示,球迷们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不可能因此就全盘否定高指导上任之后的工作,我们必须正视中国队目前的现实,这就是我们目前的真实水平,当然我们也必须尽快解决现有的问题,尤其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老问题,如果这个问题能够迅速解决,国家队发挥肯定能够更好一些。

  教练组当然也知道球队的症结所在,在前一段的训练之中,高洪波也一直在强化进攻的训练,但仍然无法在比赛之中得到明显的体现。回到下榻的宾馆之后,国家队教练组连夜召开了会议,会议一直进行到7日零点还没有结束。据了解,足协领导已经指出,虽然已经提前出线,但必须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最后一战的目标仍然是必须全取3分。

  随着黎巴嫩队与越南队战平,中国队也提前出线,这样最后一战与越南队可以相对轻松一点。7日上午,中国队将重新回到海南准备最后一场比赛,因为到了越南,气温肯定要比现在高得多,而海南此时的天气还算暖和一些,加之那里的训练环境也不错,所以中国队将再次回到海南进行备战。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队中有5名球员身背一张黄牌,为了避免在最后一场累积两张黄牌导致决赛之中停赛,中国队有可能让一部分球员不参加最后一场比赛,加之邵佳一与冯潇霆都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因此最后前往越南的球员将在20人左右,不过因为中后卫人手吃紧,杜威、赵鹏虽然都有黄牌在身,也仍然要随队前往。(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杭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