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开赴杭州备战叙利亚 誓言绝不重蹈中约之战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21:36  新浪体育
国足开赴杭州备战叙利亚誓言绝不重蹈中约之战覆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月4日,国家队从义乌起程前往杭州,准备1月6日晚在杭州黄龙体育场与叙利亚队的一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能否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至关重要,如果中国队能够在主场战胜叙利亚队,就可以提前小组出线。对此,国家队表示,一定要坚决打好这场“黄龙决战”。

  与约旦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就一直“驻扎”在义乌,在义乌进行训练。在义乌的这几天,国家队重点针对上一场热身赛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同时也在调整队员们的状态,希望队员们能够在6日的比赛之中拿出最好的状态应战。为了避免早到杭州,以防止队员们没有了比赛来临前的感觉,所以才一直留在了义乌进行备战。

  来义乌之前,国家队是从上海乘坐动车组来到这里,虽然从义乌到杭州也同样有动车可以直达,但国家队选择了集体乘坐大巴车前往杭州。4日上午10点钟,国家队乘坐的大巴车从义乌出发,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之后,国家队抵达了杭州,并且再次下榻在了位于市中心的星都酒店,这已经是国家队连续第三次下榻在这里,前两场与越南队、黎巴嫩的比赛,国家队下榻在星都酒店都取得了胜利,因此这次也是希望再次借这里的好运战胜本组最强的对手叙利亚队。

  谈到6日的这场比赛,国家队内部表示,一定要把这场比赛当成“决战”来对待,绝不能再出现上一场对阵约旦比赛中领先之后放松的表现,这场比赛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要战胜叙利亚队。

  对于上一次在客场2-3负于对手,不过当时参赛的还是由殷铁生执教的临时国家队,队中人员与那场比赛相比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因此队员们都认为客场的失利不会对主场比赛造成一定思想压力,作为高家军时代的国脚赵鹏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虽然中国队在客场败给了对手,但这不会影响6日的比赛,我们并没有什么负担,就是按照训练状态发挥自己的水平,拿下比赛没有问题。”(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杭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