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5男”醉闹国足训练场 他们如何进入场内遭到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义乌报道

  1月2日傍晚,国足继续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外场操练,但却遭遇了一起不和谐事件。

  当时,国足正在梅湖挑灯夜练。没多久,4名当地陌生男子突然闯进训练场,他们叼着香烟、满嘴酒气,显然刚刚喝了不少。进入场地后,他们来到记者们身边,“这是哪个队在比赛?是中国队么?和谁比赛?我们怎么不知道……””其中一名男子问着。明显喝高的人,老记们选择了不去理会,这可惹恼了发问的人。他来到央视的摄像机前,把脸对准镜头,“这不就是摄像机镜头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我随便买买好几个……”在场地边上闲逛了10多分钟后,4人选择了离开。不过,当他们途经国足大巴时,其中2人狂性大发,对准大巴就是一阵乱踢。

  看到如此情形,场地中有记者马上拨打了110,这时4人才有些醒酒,跳上一辆宝马X5扬长而去。宝马离开后,一名场地工作人员来到记者们面前,要求记者删除所拍照片。这名工作人员说:“这几个人都是当地有钱的老板,很有钱,他们不讲理的。你们看是不是删除掉,不要发了,你们不是本地的,你们走了,到时候我们该倒霉了……”看到记者们不“合作”,这名工作人员又说:“这里的老板什么都不怕,周杰伦怎么样,上次来义乌开演唱会,老板看他的保镖不顺眼,冲上去就是一顿好打……”

  15分钟之后,警察和巡逻车抵达现场,并了解了当时的情况。在得知几名男子已经离开后,警察还特别安排了几名安保员留在现场,维护国足的训练秩序。“这4个人可能是喝多了,乱七八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当地的方言也听不大懂。不过,也挺奇怪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进来的,按照规定,门口的保安不可能放他们进来吧?”一位当时在场的国足人士说,“所幸事不大,也没造成严重后果,我只是有些遗憾。义乌这次的各方面工作都做得特别好,我们很满意也很感激。但没想到,一个小疏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