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领队难耐国脚网聊 为替代泡网竟举办队内演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6:0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义乌电(记者徐平)最小的张琳芃,1989年出生;最大的邵佳一,生于1980年。高洪波率领的这支年轻的队伍,基本上都属于80后。面对众多80后国脚,国足教练组遇到了另类的难题。

  “我们准备搞个团队活动?你们看么样搞?”前天上午,在国足训练场边,国足领队蔚少辉向众记者们讨教,“打麻将”、“斗地主”,记者们半开玩笑地建议道,逗得蔚少辉也笑了,不过他随后一本正经地说,“你还别说,这届国家队,与以前的那一拨还真不一样,那时候,闲下来时,大家都喜欢凑在一起玩,打牌啊、唱歌啊,别提多热闹了,现在的这帮小伢,好像玩不到一块儿,就喜欢上网聊天。”

  “那就一起玩CS(注:一款网络在线游戏)吧。”有记者接着建议,见蔚少辉不太明白,他又解释了一下,听罢,蔚少辉摇了摇头,“我就是不希望他们老泡在网上,这个建议可不怎么样。”在海南集训时,为让队员们养足精神,全力投入到白天的训练中,国足教练组曾要求酒店在晚上11点后掐断网线。“到了上海,大家都还挺自觉的,没发现哪个熬夜上网。”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蔚少辉告诉记者,国足晚上将进行一次演讲,演讲的题目叫:我为这个团队做点什么?蔚少辉说,“我也知道这个活动比较老套,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选择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