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结束上海集训开赴义乌 备战亚预赛热身约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51  北方网

  昨天上午,国足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球场进行了在上海的最后一场训练。考虑到球队今日就要进驻义乌进行赛前备战,所以这堂训练课持续了两个小时才宣告结束。“从海口集训两周到现在,绝大部分队员都是非常投入的。”主帅高洪波表示,国足目前状态不错,希望球队能够打好与约旦队的热身赛。

  在冯潇霆和邵佳一归队之后,国足已经完成了人员准备,技战术方面只剩下最后的磨合。昨天上午10点30分,国足从酒店出发来到球场。不过,高洪波并没有马上安排训练,而是给队员们开会布置了30分钟的训练内容,然后才把球队拉到训练场地进行战术演练。在30分钟准备活动后,高洪波依然先安排进行小场地2对2攻防射门对抗,然后逐渐增加对抗强度,直至进行半场11对11分队比赛。由于这是国足在上海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因此训练强度有所增加,对抗练习足足进行了40分钟。最后阶段,教练组又安排了射门练习,队员们在疲惫中结束了训练。“马上就要进行亚洲杯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了,队伍要努力,也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叙利亚队的排名在中国队之前,是具备相当实力的。而最后一个对手越南队,大家都知道在客场和东南亚队伍比赛都是不好踢的。对这两场比赛,我们应该放低位置,力求把训练状态打出来。”高洪波表示,与约旦队的热身赛将是球队赛前最后的练兵机会,因此希望队员们全力打好比赛。

  根据安排,国足今日中午将从上海启程前往义乌,下午到达目的地后,国足将在晚上前往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而约旦队也将在今日抵达赛地。城市快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