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赴义乌迎战约旦 高洪波总结集训称不能盲目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2: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国男足的热身对手约旦队抵达了浙江义乌,“高家军”也在昨天中午乘坐动车组从上海赶往义乌。在这场热身赛前,高洪波也给出了集训总结:“球队取得了进步,但我们还不能盲目乐观。”

  在高洪波看来,这支国家队从5月份至今,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但他也强调,并不能因为进步就乐观地看待亚预赛剩下的两场比赛:“我们不能盲目乐观,对于接下来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一定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让高洪波头疼的问题是,目前国足里伤号众多,多名队员近期都没有参加系统训练,这对磨合阵容显然不是个好消息。唯一让主教练感到安慰的是,邵佳一和冯潇霆两名“海归”状态尚可,高洪波也特意提到了邵佳一:“虽然他也有伤在身,但仍保持在一个正常状态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