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随队开练受到队友欢迎 邵佳一竟成国足"最老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4:5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梁)前天晚上刚刚与国家队会合的邵佳一,昨天受到了全队的集体欢迎。在昨天上午国足训练开始之前,主帅高洪波专门向国脚们“介绍”邵佳一:“欢迎老队员归队!”而邵佳一却被高洪波这一手搞得挺尴尬,“其实我真的还不老啊!”他说。

  昨天上午训练开始前,高洪波把队员聚拢在一起,为邵佳一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现在我们欢迎国家队最老的队员归队!”等高洪波话音一落,一片热烈的掌声随之而来,这让邵佳一不好意思地笑了。

  “现在看,我还真是这支队伍里岁数最大的了,杜威、曲波、孙祥他们都比我小一岁。不过我也只有29岁,真的并不老。现在国家队里年轻队员真多,有一些我都不认识。”邵佳一说:“其实年龄并不是最重要的,对我来说,尽快融入球队才是我最重要的任务。”

  尽管高洪波说邵佳一是现在国家队里最老的队员,可对于邵佳一而言,他却是“高家军”里不折不扣的新人。自从高洪波执教国足以来,因为各种原因,邵佳一此前还一直没有入选过国家队。不过以目前邵佳一的状态看,他在1月6日主场迎战叙利亚队的比赛中上场应该没有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