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拉普纳:曾与国足经历赌球 裁判作弊问题需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4:55  鲁中晨报

  晨报讯 1992年6月15日,德国人施拉普纳成为中国队首位外籍主教练。近日,施拉普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我和中国队一起经历过赌球。”

  近日,有记者对施拉普纳进行采访时,提起他曾对中国裁判的执法提出过批评,而现在中国正在打击赌球,怎么看待赌球的问题?施拉普纳说:“赌博介入体育是件非常恶劣的事情。我也经历过,甚至是和中国队一起经历过。对我来说,这是完全陌生的。我没办法去指证,我只是感觉到了。那时我的翻译杨先生也在,我对他说:这是个犯规,这其中肯定有什么不对劲。人们可以从比赛中感觉出来,从比赛发展,从裁判判罚。不仅是中国裁判,亚洲的有些裁判也是这样,他们在作弊。就算是在世预赛也是一样。这样的事情我在欧洲从来没有经历过。我希望中国足协能更深地介入,对所有裁判认真地进行培训,也让他们担起自己的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施拉普纳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