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前锋竞争国足单箭头 不需证明自己之人却非郜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上海报道 4231里,最让高洪波头痛的仍然是那个1。整个中国联赛里都没有合格的国产单前锋,这也让高洪波格外为难。本次集训他召入了四名前锋,为的就是继续寻找一名可靠的人选。

  高洪波在赛前的安排是,上半场让郜林先打,而下半场安排其他三名前锋轮流出场。下半场杨旭先出场打了20分钟,有一个进球,随后小毛替补出场,表现也比较出色。正是因为小毛在场上出彩,高洪波临时取消了韩鹏上场的计划。

  在高洪波的国家队里,郜林一直是首发单前锋,但是高洪波需要给郜林找到稳定的替补,另一方面郜林的状态也经常出现起伏,他需要有人在郜林状态不佳的时候能够站出来。与东亚队的比赛里,尽管对手实力不强,但是郜林表现平平。

  下半场出场的杨旭在被换下前一刻打进了一粒球,但杨旭仍然没能发挥出在俱乐部时的水平,杨旭自己在赛后说:“在中甲联赛里面对东亚这样的对手时,我自己踢得比较轻松。但在国家队毕竟自己还是个新人,拿球和做动作时没有那么放松。”事实上,高洪波也注意到了杨旭的这个问题,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前,高洪波还专门提醒杨旭在场上要打得更坚决、更强硬一些。

  毛剑卿的出场也更让人期待一下,虽然这些年小毛更多时候是被当作边前卫使用,但高洪波认为他在本来的前锋位置上更有发展。不过小毛上场之后,在丢球后的反抢显得不太积极,为此高洪波在场边喊着小毛的名字让他增加跑动。25分钟的表现,虽然小毛没有进球,但他在场上的几次护球、突破和分球都显示出了自己的特点。

  韩鹏一直在场边活动,但是最后他没有得到上场的时间,高洪波表示之前有计划让三名前锋都上,但下半场比赛只有45分钟,如果由三人分担的话,每个人表现都不会很充分。而与东亚队的第二场比赛里,韩鹏将肯定得到上场表现的机会。对于韩鹏来讲,在国家队里已经不需要证明自己,他需要的是通过比赛找到自己的状态和感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前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