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公开国家队名单 8海归+3新人打造袋鼠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亚足联官网消息,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3人首次上榜。

  澳大利亚订于2010年1月6日在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预选赛作客科威特。首次进入荷兰人维尔贝克视线的3名新人是布里斯班怒吼的奥尔、墨尔本胜利的肯普和珀斯光荣的维拉菲。

  悉尼FC后卫科罗西莫在阔别逾2年后,重新入围“袋鼠军团”。

  共有8名海外球员进入了这一期的国家队大军,他们是维克希尔(莫斯科发电机;俄罗斯)、卡尔(水晶宫;英格兰)、德吉特(根奇莱尔比尔利吉;土耳其)、杰迪纳克(安塔利亚斯布尔;土耳其)、洛利(阿斯顿维拉;英格兰)、鲁卡维特斯亚(特温特;荷兰)、斯皮拉诺维奇(纽伦堡;德国)和维多西奇(纽伦堡;德国)。

  澳大利亚今年3月3日在主场与科威特首次交手,以0比1落败。

  (来源:亚足联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