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13名新人入围首战也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亚足联官网消息,日本国家队最新一期名单出炉,13名新人入围。

  日本订于2010年1月6日在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预选赛对阵也门。日本仅需再取1分即可出线。日本主帅冈田武史收起了多名主力,19人阵容的平均年龄在21岁以下,比赛时间加起来还不到270分钟。

  冈田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我不想令主力球员太过荣累。”“不过,这一支队伍仍然很有竞争力,对也门的比赛也是他们成名的机会。”

  附日本国家队19人名单

  门将:西川周作(大分三神)、权田修一(FC东京)

  后卫:菊地直哉(大分三神)、槙野智章(广岛三箭)、太田宏介(清水心跳)、吉田麻也(名古屋八鲸)、村松大辅(湘南)、酒井高德(新潟天鹅)

  中场:柏木阳介(广岛三箭)、干贵士(大阪钢巴)、金崎梦生(大分三神)、青木拓矢(大宫松鼠)、山村和也(流通经济大学)、山田直辉(浦和红钻)、米本拓司(FC东京)

  前锋:平山相太(FC东京)、渡边千真(横滨FC)、永井谦佑(福冈大学)、大迫勇也(鹿岛鹿角)

  (来源:亚足联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