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拉普纳实际行动挺国足 中国教练将深入德甲取真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在海口临时履行守门员教练职责的杨智终于可以交权了,15日,赴勒沃库森学习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将回国,国足“六扇门”即将迎来正式掌门人。

  上星期,国家队在海南集合,而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则飞往德国,在德甲排名暂居第一的勒沃库森队进行一个星期的培训学习。区楚良本次进行的培训,并不是在科隆体育学院,而是到德甲豪门俱乐部进行现场培训学习,这一切都得感谢施拉普纳的安排。

  “别停留在嘴巴上,中国足球要有实际行动。”施拉普纳说,“大家都要做点实事,我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现在也终于可以为中国足球做点事了。我跟德甲联盟及几家俱乐部进行过交流,希望他们能够通过不同的方式帮助中国提高足球水平。勒沃库森接受了我的提议,他们同意安排中国教练到球队进行短期的培训和学习,这次派的是区楚良。在勒沃库森待了一个多星期,区楚良15日就结束这次培训返回中国。”

  据施拉普纳透露,区楚良在勒沃库森期间,近距离地感受和学习德甲高水平的训练方法。并与一些教练进行多方位的交流。“除了勒沃库森外,我还联系了拜仁俱乐部。下一步计划就是明年的1月份,还将有一批中国教练,大概6至7个吧,前往德国进行短期的培训。他们都直接到德甲俱乐部进行实地培训,这比在在体育学院里学习的效果要好很多。”施拉普纳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施拉普纳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