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足成热身赛香饽饽 葡萄牙等豪强争相邀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7:10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尽管中国男足没有获得南非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但很多和亚洲球队同组的欧洲豪门球队还是对中国足球表现出了足够的热情,据悉,葡萄牙、希腊等欧洲球队目前都有意与国足热身。

  与朝鲜队同组的葡萄牙人就对中国队非常感兴趣,葡萄牙主帅奎罗斯提出希望在明年3月3日葡萄牙和中国队举行一场热身赛。和韩国队同在B组的希腊队也邀请中国队热身。希腊足协非常看重同中国队的热身计划,他们甚至提出可以帮助中国队设立一个欧洲训练营。

  据了解,中国队的热身对手很可能是法国和乌拉圭当中的一支。此外,国家队还将于明年5月前往瑞士参加四国邀请赛。虽然瑞士队同组对手中并没有亚洲球队,但中国队还是成为受邀球队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男足 中国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