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敲定多场热身赛 将与南非世界杯众豪强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2: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中国足协正在联系明年国足热身赛的对手。据悉,明年世界杯前,国足将跟32强中数支球队过招,扮演陪练的角色。同时,国足也通过担任陪练,启动2014年世界杯的备战。

  葡萄牙和希腊等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与东亚球队同组。他们纷纷邀请中国男足进行热身,这两场热身赛时间初定在明年3月间。而明年5月,国足还将前往瑞士参加四国邀请赛。紧接着,中国男足还将赴爱尔兰作赛一场。这样算上明年的亚洲杯赛事,中国男足2010年的“路线图”已经很明朗。由于明年南非世界杯后,紧接着启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预选赛,中国男足明年南非世界杯的热身安排实际上就是2014年世界杯真正备战的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