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队韩籍主帅拒评中国队 称默契出线对不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4: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赛后,面对两队本可默契出线的问题,中国香港队的韩国籍主帅金判坤明确表示:“我首先必须保证我们队出线,所以不可能让中国队进更多球。如果默契出线,也很对不起香港球迷。” 

  谈到比赛,金判坤说:“中国队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比赛很艰苦,队员尽了全力。但下雨影响了我们的传球组织,要不然我们会表现得更好。”但金判坤拒绝评价中国队,“一场比赛,我很难去判定中国队的强和弱”。 

  如果国奥和香港打成5比2、6比3的比分,两队就可携手出线,对此,金判坤笑着说:“如果我们先丢4个球,那么我们就会非常危险,所以我们首先想的还是自己的安全。我告诉我的队员为香港这个城市而奋斗。如果默契出线,这是我的职业素养所不能允许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