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受“照顾”多跑1000米 坦言感激高帅一起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3:1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每次跑完8000米,队员们的表情一定很难看。不过就在昨日的训练中,高洪波特意给毛剑卿加了1000米,为的就是让这个曾经的问题球员增加一下体能。

  在俱乐部比赛中,毛剑卿的体能情况就不是很理想。随后又爆出了酗酒的消息,让他在最近这一两年内始终和国家队无缘。

  此次冬训之前,高洪波将毛剑卿招入队中,看中的就是他在边路的突破能力。但高洪波也知道,毛剑卿目前的体能还达不到国家队的标准。这几天的体能训练中,高洪波也是对毛剑卿进行了特殊关照。

  “小毛,咱俩再多跑一会儿。”昨日跑步训练结束后,高洪波将毛剑卿叫了过来,陪着他在海边又多跑了1000米。

  对于高洪波这样的安排,毛剑卿认为可以理解,“教练对于我的严格要求,说明自己还有培养的价值。教练跟自己一起跑,虽然累点,但是心里还是非常感激的。”

  毛剑卿希望自己能够在现在的国家队中重新开始,做一名有价值的球员,“既然能够进国家队,就说明教练组还是在某些方面对我是认可的,我会抓住机会,争取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能力来。”

  国家队的大运动量训练将持续到12月下旬,然后前往上海进行战术训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