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奥黯然出局提前离港 球队解散下次集训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队的球员几乎都是第一次来到香港,但是他们甚至没有来得及逛一逛,就不得不提前打道回府了。在1-0战胜中国香港队后,国奥队因净胜球劣势提前结束了本次东亚运动会的征程,9日一早,国奥队就将前往深圳,全队在深圳机场解散,至于下一次集训何时何地,连国奥队自己都不知道。

  虽然上一场以0-3负于了韩国队,国奥队已经做好了提前出局的心理准备。但国奥队还是决 意要与中国香港队拼一下,比赛之前队员们就盘算着,如果上半时前20分钟就进一球,然后在上半时打进两个进球,就有可能会打出一个大比分,因为一旦上半时香港队落后两个球,他们下半时肯定着急。

  为了能够实现这个计划,国奥队几名受伤的球员都主动请缨,包括半月板有伤的王云龙都 请求要打封闭上场,但最终主教练刘春明还是为了保护球员没有让他出场,但另外几名伤情有一点好转的周燎、高迪都是带伤上场,就是希望能够和香港队拼一下。

  虽然没能在20分钟之内破门,但在高迪打入第一个进球之后,国奥队还是获得了几次破门良机,尤其是周燎在反击之中形成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竟然被裁判吹为越位。这样上半时国奥队只能收获一个进球。下半时香港队明显在拖延时间,而香港队多次以凶狠的铲球破坏中国队的进攻,都没有得到裁判的警告,最让中国队教练组感到气愤的是,中国队下半时一记非常漂亮的进球再次被判越位。比赛结束回到下榻的酒店之后,国奥队提起裁判仍然压不心中的火:不是我们非要给自己找借口,但事实上那个球就是不越位,今天好多判罚都是明显有利中国香港队,没办法,谁让人家是东道主,谁让我们自己没打好第一场比赛 。

  回到酒店后,晚上10时30分,国奥队这一次都准时出现在了餐厅,包括主教练刘春明也到了,因为这也是他们在香港队的最后一顿晚餐。不过教练组依旧没有太多的食欲,刘春明只是吃了一碗面,守门员教练哈威也只是吃了一点水果。谈到接下来的安排,领队李晓光无奈地说到:走了,明天就走了,比赛都结束了。

  国奥来的时候,计划是能够坚持到12日的决赛,但现在只能提前返回。明天早上8时,全队乘坐大巴车离开香港前往深圳机场,球队在深圳机场解散,球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所在地。临行之前,没有人得到下一期的集训安排。虽然之前确定了将在1月份前往葡萄牙进行拉练,但现在连对手都没有确定,一切还都是未知数。(宋词 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