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明:当然希望打出大比分 国奥与日本有何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19时,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次东亚运动会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中国香港队。因为 在首场比赛之中0-3负于了韩国队,因此本场比赛中国国奥队必须净胜4球以上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但最终中国国奥队只以1-0战胜了香港队,因净胜球少被淘汰出局。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刘春明首先 表示:今天我们的比赛按照事先布置表现得很努力,在场上也很拼搏,这一点作为教练还是满意的。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达到想要多进球的目的,没有小组出线,我们的比赛结束了回去之后我们要进行好好的总结。

  对于今天的首发阵容,刘春明直言:今天中国国奥队调整了三个人员,今天我们派出了周燎等队员带伤出战,就是希望我们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对于赛前是否想过高比分的问题,刘春明说:我们当然想过希望打出大比分,但只能按照我们平时练的去打,不可能为了追求高比分去改变,也不可能实现这种要求。

  谈到中国队与上一场的改变,刘春明直言:我们上一场出现一些失误,吸取了上一场出现的问题,我们也进行了总结,大家在进攻上、防守相比上一场有一些进步。

  有记者问中国国奥队与亚洲的对手日本国奥队相比有什么样的不同,刘春明表示,日本队的整体控传球比较出色。

  (宋词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