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明伤心不失决心要力争出线 直言三大原因致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0比3惨负,国奥队主帅刘春明很伤心,他承认输给非主力出战的韩国队,让球迷很失望。总结比赛,他认为“场地湿滑、队伍年轻、伤病太多是输球主因”。

  复盘本场比赛,刘春明认为国奥队也有亮点,“其实上半场队员贯彻了球队战术要求,在防守上没有出现问题。”对于下半场30分钟内连丢3球,刘春明解释道:“韩国队个人能力以及整体实力都不弱,而且作风硬朗、冲击力强。虽然赛前做了相关准备,但队员还是很年轻,对攻防转换的处理缺乏经验,而且频繁出现不该有的失误。”此役,边后卫吴曦出任前锋,刘春明很无奈:“球队伤病太多,现在我们的伤员很多,前锋几乎无人可用。”

  下一场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成为生死之战,刘春明表示:“输给这样的对手,队员们心里很难过。但输球已成现实,不能丧失自信心,下一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小组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春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