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球员控诉韩以大打小 隐蔽犯规动作多防不住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16  新民晚报
中国球员(后)在与对手的拼抢中处于下风

  0比3不敌韩国队,中国国奥队输了个灰头土脸。不过赛后有队员揭露,实际上对手是以大打小:“有的队员肯定有30岁了。”而赛事组委会之后也证实,韩国队有一些球员确实已经超过30岁,平均年龄也达到27.8岁。

  韩国队首场以1比4不敌中国香港队,这在一定程度上迷糊了中国国奥队。但当双方正式交手,多名国奥队员发现情况不大对劲:“对方比我们大得太多了,他们身体很强壮,我们防守时根本就靠不住,而且对方有很多非常隐蔽的犯规动作,实在太有经验了。”

  据了解,参加本次东亚运动会的足球比赛球员年龄没有限制,所以韩国队派出超龄球员也无可厚非。

  本报记者李元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