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国奥后卫造越位失败 韩国射手单刀先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19:00,征战东亚运动会足球赛的中国国奥队迎来小组赛对手韩国队。

  下半时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中国队的城门就意外失守。韩国队通过一次快速反击,结果中国队后卫队本想造越位,但几名后卫之间配合失误,反而被韩国队的11号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中国队门将冷静施射得手,中国队丢掉一分。失球后中国队向助理裁判举手表示韩国队员有越位之嫌,但主裁判认为此球进球有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